青鸟飞鱼

青鸟飞鱼


  在很久很久以前,青鸟只是昆仑山西王母座下一个毫不起眼的小丫头,终日在昆仑山中虚度光阴,她想或许这一漫长到看不到尽头的一生便是这样度过。


  在很久很久以前,飞鱼还只是茫茫大海里一条普通的游鱼,每天想着便是如何躲过被捕食的命运,过着有今天没明天的日子,他想只要多活一天都是好的。


  后来,顽皮的青鸟掠过海面,捕捉到了游鱼,但终归是放过了他。


  后来,孤独的游鱼爱上了青鸟,为了她,努力去学会飞翔。


  青鸟与飞鱼,没有结果的单恋,终究要以悲剧作为结局。


  后来的后来,青鸟成为传闻中西王母的贴身侍女,成为了爱情的象征。蓬山此去无多路,青鸟殷勤为探看。可是啊!这个女子终归是吞下自己爱人的青鸟。


  后来的后来,飞鱼一族的后裔们,用一次次破海而出的飞翔,向苍天诉说着,祖先的爱情悲剧。

可是啊!他们却忘了,青鸟和飞鱼本来就是天敌。


  昆仑山上,青鸟声声悲戚的叫声,诉说的千万年来的孤寂,以及,记忆里那个早已模糊的恋人。


  远洋之海中,飞鱼一次又一次,完美的飞跃,歌颂着飞鱼一族摆脱命运,追求爱情的传说,哪怕,他们已经不记得那名先祖的一切。


  青鸟爱上了飞鱼,于是她将飞鱼融入自己的体内,这样,他们便可永不分离。


  飞鱼爱上了青鸟,于是他将自己献给青鸟,那是他对青鸟的爱意,他们永不分离。


  高居于苍穹之上的神啊!


  只是安静地看着这一对爱侣,嘴角是淡漠的微笑,


  不可违逆的天道啊!


  它安静地看着这一对跨越的种族的爱侣,没有人可以违背天道而生,逆天者必亡!


  青鸟掠过海面,捕食了一只飞鱼。


  飞鱼跃出海面,将自己献给青鸟。


评论

热度(1)

©林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