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夜我们都是段子手

#沉默#“周先生,你坐在这半天都不说话,是有自闭症吗?”女人精致的妆容勾勒出一抹冷笑,仿佛在嘲讽他的寡言,“既然这样,麻烦您和伯母解释下,不愿意相亲就别耽误我时间。” “不是。”他很久才开口,“我……”话还没出口,女子就踩着高跟鞋离开。 “为什么不等我说完。”周泽楷有点郁闷,他不就是斟酌了下要怎么和女方说话不会失礼呢?

@一朵狗尾巴花

周泽楷正郁闷着,手机响了。他接起电话,还未开口,对面就先传来了声音:“喂,小周,相亲成功吗?”

【小伙伴的恶搞Bg】

“餵。你好,你是。。。”周先生道。“我是你老闆,你都不知道,還要不要工作。”周先生急忙道歉説到:“有事情我們回家去説,乖。”就挂了電話,周先生急忙對女士説:“不好意思,我家先生在等我。到此為止吧。”就留下一位發呆的女士。

#谢谢你愿意倾听#“前辈,没有。” “没事哈,咱们小周家的妹子遍天下,不怕娶不到,” “是粉丝。”不是我家妹子。 “恩呢,粉丝。”电话那头的男人笑着说,“那,周枪王,是不是该回来训练了?“ “抱歉,马上回去。” “也别急,给我带包烟回来。” “吸烟不好。” “诶我说少天啊,你训练能不能认真点!”男人在电话那头冲着黄少天喊道,“小周记得带烟。”说完电话就挂了。 “前辈,你要什么牌子……”怎么又不听我说完啊!

@一朵狗尾巴花

#喻黄# “阿嚏,阿嚏”训练室里不断响起响亮的喷嚏声。 黄少天单手敲打着键盘,另一只手伸向显示屏隔壁的纸巾。 因为放的太远了,手差一点点才能够到,而游戏这边又停不下来。 指尖好几次都蹭到那卷纸巾了,但是却把它推得更远了。 一小会,黄少天放弃了挣扎,这还不如赶紧把游戏解决来得快。 放弃挣扎的后果就是鼻涕缓慢的……从鼻子流出来…… 在它滴下来之前,一只好看的手拿着纸巾,伸过来,擦掉了。 黄少天停下手中的动作,侧过头一看。 ^_^

#起床# 大冬天的,天气湿冷湿冷的,于是一大早起床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。 每天早晨,黄少天都格外的贪恋被窝的温度,不愿起床,小卢每天早上,扯着耳朵在他耳边大喊,掀了他的被子都没用。 在连续迟到一个星期后,小卢向喻队反映了一下情况。 又一天早晨,喻文州笑的眉眼弯弯的进了黄少天房间,碰的一下关上了门。躲在门外听墙角的众人默默给黄少天点了个蜡。

喻文州不会像小卢那样扯着他耳朵吼,也不会像小卢那样直接掀他被子,他只是轻轻的坐在床边,伸手去捏黄少天软软的耳垂,然后说到:“少天,你再不起床,饭堂的蟹子云吞面没有了哦。” 黄少天翻了个身,“唔……没事……我吃腻了,换个口味。” “可是你起得这么晚,豉汁蒸排骨,鲜虾水晶包,蟹子干蒸都没有了哦。” 黄少天又翻了个身,“唔……不要紧……我……大蓝雨……的食堂……还怕没有吃的吗?” “那,少天最喜欢吃的流沙包没有了也没关系吗?” 黄少天一脚把被子踹了,坐起来,揉了揉自己呆毛乱翘的头发,说:当然有关系!”


#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#“我要退役了,老韩。”叶修躺在床上,还带着疲倦,手机那头的男人似乎愣了很久,才低声回道:“什么时候的飞机。” “明早八点,刚好老板娘开发布会。” “到了北京给我打电话。” “回北京也该给老王或者田森打电话,给你打干嘛?” “……” 叶修已经可以想象男人的眉头皱起来的样子,“知道了,到北京第一个给你打电话。” “嗯,早点休息吧。” “嗯……”迷糊间他问了句,“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退役?” “晚安。”韩文清挂上电话,看着今天的比赛视频,眉头紧皱着,良久才说了句,“新时代来了,我们这些老家伙该退役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8)

©林匀 | Powered by LOFTER